市普仁医院与香港艾力彼签约 武汉医院首次开启摘“星”之旅
2017-08-09 20:58: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月9日讯(记者刘璇 通讯员金宇欣)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质量及医疗服务水平,今天,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与武汉市普仁医院正式签约启动《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据悉,武汉市普仁医院是湖北省第一家与香港艾力彼管理研究中心签约星级认证的医院。

资料图片 图文无关

作为第三方医院评鉴机构,近年来艾力彼深入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广泛开展数据的收集、调研、分析,形成了独有的大数据库,强调“用数据说话、有一说一、第三只眼看医院”,受到业内高度认可。

2010年推出“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从事中国医院竞争力排名与评价,至今已形成十大排行榜,覆盖全国顶级医院、省地级城市医院、县市级医院、非公立医院、专科医院等,成为当今中国医院第三方分层评价的重要体系。中国医院“星级认证”标准是进一步参考国际、国内医院评审标准,结合国内医院实际推出的评价体系,从四大模块(M管理、Q 技术、S服务、F财务)对医院进行综合评价,为中国分级诊疗体系的完善提供行业标杆,为患者的就医选择提供指南。

武汉市普仁医院院长徐大勇表示,此次启动艾力彼星级医院认证项目,旨在全面提升医疗管理水平,提供优质星级服务,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形成一个质量安全、服务水平一流、高效便捷的医疗生态圈,从而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竞争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

【编辑:付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