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裁赛后向女友求婚 晚报杯球场上演浪漫时刻
2017-08-10 01: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月9日讯(文/记者周飞 通讯员魏宏奇 图/记者喻志勇)今晚(9日),在塔子湖体育中心11号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武汉晚报杯足球赛高中组比赛后 ,这场比赛的主裁陈扬,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向前来接他下班的女友现场求婚,此举令女友焦馨蕙惊喜不已。在同行和好友合唱的《终于等到你》歌声中,两人深情拥抱,求婚成功。

今天是陈扬和焦馨蕙相识的第2520天,就在这天,他决定在晚报杯的赛场上完成人 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26岁的陈扬初中时就参加过晚报杯的比赛,目前是武汉市足协现役 的国家级裁判,基本上每周都会受中国足协委派参加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的执法作,并客串晚 报杯的执法。焦馨蕙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担任辅导员,对陈扬的裁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当天傍晚是一场高中组1/4决赛,聚星青年与送分童子之间的较量由陈扬来执法,比 赛在他的掌控下顺利完成。当终场哨音吹响后,在裁判同仁及好友的注视下,陈扬手捧99 朵玫瑰单膝跪地向来接他下班的女友求婚。这时,8个礼炮同时响起,礼花漫天飞舞,大家 合唱张靓颖的《终于等到你》——“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终于等到你”,歌声将求婚仪式推向高潮。焦馨蕙激动地接过玫瑰花 ,戴上求婚戒指,将如意郎君轻轻扶起,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两人深情拥抱。

【编辑:付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