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健身 两个月瘦40斤 江大学生陈骁涵全国模特大赛夺冠
2017-08-10 1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月10日讯(记者胡义华 通讯员吕洪雁)每天坚持健身,晚上吃一个苹果。今天(10日),记者从江汉大学获悉,该校服装表演专业大三学生陈骁涵,在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男子组冠军。学校微信公号报道亮了,“帅!小伙伴们,快去食堂热干面窗口排队,等待偶遇1米91的大长腿!”

陈骁涵是地道武汉人,从武汉四中考入江汉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当时,身高1米91,体重200斤的他,为了参加艺考,制定严格措施:每天早上喝一杯纯燕麦,然后去健身房训练。午餐是一片纯麦面包和一个苹果,下午学习台步和跑步,晚上仅吃一个苹果。“下午我很少喝水,主要是让身材线条更加明显。”陈骁涵说,坚持两个月,身体足足瘦了40斤。

这一变化,让陈骁涵有重获新生感觉。进入大学后,除特别忙碌情况下,他仍每天坚持健身房锻炼。在饮食上,不吃过油食物,坚持吃低脂、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白、鸡肉、牛肉等。“有时和同学在一起,实在忍不住吃了一点油腻食物,我会去健身房跑步。”陈骁涵说,这些也多亏老师们的严格要求与监督。

今年5月,通过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海选后,陈骁涵又奔赴海南海口进行为期20天训练,“优秀的人才很多,我不敢马虎。”8月5日,经过初赛复赛,来自全国各地模特精英,齐聚在海口参加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终,通过活力休闲装、泳装、晚装等展示,武汉赛区的陈骁涵和海南赛区的侯萱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获奖后,陈骁涵直言快语:“参加比赛确实辛苦,我现在好想吃学校的热干面啊!”江汉大学官方微信公号马上推出图文报道,“小伙伴们,快去食堂热干面窗口排队,等待偶遇1米91的大长腿!”

记者温馨提示:每个人个体差异不一样,陈骁涵的瘦身方法,也许只适用他本人。请有减肥想法的读者朋友,不要模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