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劳动竞赛报告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7-08-11 12:32:00 来源: 信息时报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马欢)“走进东湖绿道专班你会发现,所谓‘工匠精神’,就是对工作执著、热爱的职业精神;对所做事情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对制造技艺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以及对工作敬畏、热爱和奉献的工作境界……”这是来自于武汉地产集团的王詹漫,在对东湖绿道一期工程劳动竞赛活动进行宣讲时向观众们传达的“绿道人”的精神。今日下午,“凝心聚力,拼搏赶超”武汉市劳动竞赛报告团首场报告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举行。来自武汉地产集团、武船集团、市城投集团、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的五位宣讲者,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在东湖绿道一期工程、三峡升船机项目、江南泵站建设、招商引资及金融服务工作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情况。宣讲中,广大一线职工在劳动竞赛活动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创新勇气和赶超速度,不断赢得现场400余名观众的掌声。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创造、拼搏赶超的工作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推动全市劳动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加快“三化”大武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组建了“凝心聚力,拼搏赶超”武汉市劳动竞赛报告团。21名报告团成员来自于各行各业,是我市各级各类劳动竞赛活动的亲历者。他们中既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也有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的代表,还有来自于政务、教育、金融等领域的普通工作人员。

据了解,从首场报告会开始,报告团将分为三个宣讲组,分赴各区、行业战线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巡回宣讲,整个宣讲活动将持续四个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