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表彰东湖绿道工程先进个人和集体
2017-08-12 10:08:00 来源: 信息时报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近年来,武汉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总体目标,在市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建设中广泛深入开展了“创业创新创优,聚力拼搏赶超”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市职工的积极性,为推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据了解,东湖绿道工程是我市2016年唯一一项全市重大工程建设专项示范性劳动竞赛工程。绿道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创精品工程、树千年丰碑”的总体目标,开展了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科技创新、比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和“创文明样板工地,创省级优质工程,创‘两学一做’先锋模范”为主要内容的“四比三创”劳动竞赛活动。在市政府建设专班的领导和支持下,各级劳动竞赛机构精心组织,顽强拼搏、奋力赶超,确保了一期工程于2016年12月28日建成开放,受到省内外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成为了武汉市新的靓丽名片。为充分肯定参赛单位在开展劳动竞赛,促进工程建设中发挥的特殊作用,市总工会决定,对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等3个优秀集体(武汉五一劳动奖状)、武汉马鞍山苗圃发展有限公司经理陈广平等3名优秀个人(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武汉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重点办公室等5个优秀班组(武汉市工人先锋号)予以通报。(名单附后)

市总工会希望受到通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把荣誉作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劳动竞赛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东湖绿道二期“五比一创”(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劳动竞赛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部门和城建战线各单位及广大职工要向受到通报的先进学习,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创优,聚力拼搏赶超”劳动竞赛活动中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
武汉五一劳动奖状、武汉五一劳动奖章、
武汉市工人先锋号名单
(东湖绿道一期工程)

武汉五一劳动奖状(3个)
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
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鸿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武汉五一劳动奖章(3个)
陈广平 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马鞍山苗圃发展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经理
陈 湖 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督查室 副主任
谢立华 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
东湖绿道工程现场专班工程组负责人

武汉市工人先锋号(5个)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支持重点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汇绿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东湖绿道工程项目部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东湖绿道工程项目经理部
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和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联合体
武汉建开工程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东湖绿道项目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