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开展道路整治 助力文明城市测评迎检
2017-08-15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宋华华 陈然)为贯彻落实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近期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一中队对群众反映较多、影响市容环境的重点道路开展集中整治。

前期,执法队员对沿街各单位、门店、经营业主和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维护好城市道路环境。8月10日上午,该局执法一中队对辖区内植物园路、团山路、鲁磨路、阳光路、南望山西路、沙湾路等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整治的重点是城市道路两侧绿化带内乱堆放的杂物、沿街商户摆放出店的各类经营物品、建筑装潢材料、垃圾物料杂物等。同时针对违规商户,执法人员上门对其进行劝阻教育,要求涉事商户及时将乱堆放的物品清走。经过集中整治,当天共清除“乱堆放”36处,清除私设人行坡道4处,共清理出各类堆放杂物(包括轮胎、纸皮、凳子、建筑垃圾等)垃圾10余车。

下一步,东湖城管将不断加强辖区道路的整治力度,积极动员施工方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禁止随意倾倒、堆放建筑材料和装修垃圾,禁止擅自占用公共地带堆放货物和杂物,共同维护市容环境,共建美丽大武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