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23个燃气罐,350公斤燃气,黑气窝点竟藏身居民区
2017-08-18 01: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7日讯 (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宏雷 罗红英)23个燃气罐,近350公斤燃气被藏在江岸区塔子湖街一居民区,有如在居民身边埋下“大炸弹”,所幸被及时发现。16日晚,在江岸区政府、塔子湖街道办事处,以及城管、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将该黑气点取缔,并23个灌满燃气的燃气罐将转移至安全存放点,违法当事人余某也被公安部门处以5日的行政拘留。

塔子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16日傍晚,塔子湖街道在对和谐大道余家墩拆迁区域进行消防安全巡查时,发现一栋待拆迁房屋内存有大量煤气坛,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当即上报区政府并协调城管、公安及时处置。

当晚,在江岸区政府统一指挥下,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塔子湖街道等单位和部门组织40余名城管、公安执法人员,依法对非法存储点进行查封,现场查扣灌满燃气的燃气罐22个(50公斤装1个、14.5公斤装21个),并及时转运至燃气存储站。同时公安机关对当事人陈某非法储存危险品的行为予以行政拘留5日。

记者了解到,陈某为掩人耳目,还设法获取了一套正规燃气公司工作服。当晚,执法人员将其查获时,其正穿着燃气公司工作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