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4.5万定金在瓜子二手车网买车 没过户被卖家开走
2017-08-23 09:45: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通过网络平台买车,车没到手,还搭进去4.5万元,昨日,市民石先生郁闷不已。
 
  家住东西湖的石先生反映,今年2月25日,他在瓜子二手车网看中了一辆车,和卖家龚某谈好车价6万元,双方通过中介签了购车合同。当时龚某称车贷没还清,先找他要了3.5万元用来还贷,让他把车先开走,约定3月18日过户时再付尾款。
 
  3月10日,瓜子网业务员张先生给石先生打来电话,说龚某还差1万元才能还清车贷,石先生又付了1万元。
 
  到了过户日期,龚某却不愿交易了。此时,石先生为车子抛光打蜡、购买饰品一共花了2000元,加上卖家违约,所以他向龚某索赔,龚某却要求石先生支付用车费。瓜子网在中间调解,不过双方一直没有谈妥。
 
  石先生说,5月1日凌晨,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龚某用备用钥匙开走了车,此后他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记者昨日致电卖家龚先生,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瓜子网业务员张先生介绍,在车子有贷款的情况下,通常都是车主还清车贷后,买家在过户时支付购车款。但石先生和龚某过户前私下达成协议,后来双方发生分歧,交易未完成,公司也一直在协调。他认为龚某确实违约,建议石先生向法院起诉。
 
  石先生表示,他打算起诉瓜子网和卖家龚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