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阳逻开发区推进“十乱”整治成效明显
2017-08-23 12:14:00 来源: 长江网

在施岗南路红岭小区,城管执法人员对该处便民市场进行清理、规范,禁止占用机动车道,督促商户及时清理垃圾,保持环境整洁卫生。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建兵 李绪兵) “十乱”整治是全市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的专项整治行动,5月份为动员部署和宣传发动阶段,6月至7月为集中整治阶段,8月份、9月份为综合评价、自查整改、巩固迎检阶段。新洲阳逻开发区持续推进不放松,自查自纠,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圆梦南路,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一起,清除绿化带、三角沟内的垃圾、泥土。

在偏远的青花大道,执法人员清除工业园区围墙边的乱搭乱盖,并仔细清理现场。

阳逻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张绪兵队长说:“十乱”具有突发性,必须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同时他也希望每位市民从自己做起,杜绝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盖、乱停乱放行为,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