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已找到麦凯恩号驱逐舰部分失踪水兵遗体
2017-08-23 15:45:00 来源: 澎湃新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2日报道,美国海军当天宣布找到了部分在“约翰·S·麦凯恩”导弹驱逐舰与油轮碰撞事件中失踪的美国水兵的遗体,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斯科特·斯威夫当天在新加坡的一场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

报道称,参与搜救的马来西亚海军也找到了一具遗体,但是还不确定是不是失踪的美国水兵。斯威夫说,这具遗体正在移交给美国海军并作进一步的鉴定。

此前,美国海军22日透露,潜水员已开始进入“麦凯恩”号驱逐舰的淹水舱室,搜寻十名失踪水兵的下落。

美军第七舰队在其网站发表的声明说,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潜水员进入被封闭的舱室,这些淹水舱室就在船体受创部分。该声明说:“他们也将对船体受到的破坏和淹水的舱室进行评估。”

北京时间21日早上7点24分,美国“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和马六甲海峡附近与一艘商船Alnic MC发生碰撞。美舰上10名水兵失踪,5人受伤。“麦凯恩”号驱逐舰后方左舷水线部分被撞出了一个大洞。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声明中称,Alnic MC商船无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美国海军、马来西亚海军和新加坡海军及海岸警卫队参与了搜救失踪人员的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