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军合创洛阳唱响拥军拥属新篇章
2017-08-23 21:45:03 来源:凤凰网

8月22日,华军合创“拥军拥属”双拥捐助会在洛阳成功举行,现场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洛阳双拥协会捐赠10万元,以实际行动发扬企业拥军拥属的优良传统,帮助贫困军人及退伍军人家属。退伍老兵王群修代表致辞感谢,全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图为华军合创拥军拥属双拥捐助会现场

图为退伍老兵王群修代表致辞

 

这次捐助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除了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等公司高层以外,出席的嘉宾领导还有国务院新闻办原人事局局长汪兴明先生,中央新影艺术团副秘书长范陆女士,中国煤矿文工团独唱演员米粒女士,洛阳市委秘书长刘祥顺先生,洛阳市旅游局局长林基建先生,洛阳市双拥协会会长郭海奎先生,洛阳市政协常委程建平先生等人。

原国务院新闻办汪兴明局长与洛阳双拥协会郭海奎会长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致辞,汪兴明先生在致辞中肯定了本次捐赠活动的意义并向大家介绍现场的退伍军人代表,生动地赞颂了新时期民拥军、军爱民的鱼水深情。

图为国务院新闻办原人事局局长汪兴明先生致辞

 

广州华军合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建立“最有社会价值的消费供应链体系服务平台”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态度和有爱心的新型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向四川茂县灾区、湖南宁乡洪水灾区、湖南邵阳城步县灾区数次捐款捐物,在漳州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设立助学奖学奖教基金,为宜昌市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等。以为社会和人民造福,回馈社会的关爱为最高宗旨,做大量的慈善和公益工作。

图为华军合创拥军拥属双拥捐助会现场

 

国泰则民安,强军则国富。董事长孙新财等公司领导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曾亲自到绵阳山区慰问退伍老兵,并为退伍老兵们提供了大量的帮助。董事长孙新财在会上致辞表示:拥军爱国,军民融合一直是华军人创业路上不变的主题,华军人将持之以恒地为中国的拥军优属献出微薄之力,让奋斗在前线的子弟兵无后顾之忧。

图为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与退伍老兵合照

同时,孙董事长在现场也宣布了另一重磅信息——9月10月华军将走向影视文化产业,并进军国际资本主板市场。相信华军合创企业未来的发展将更令人期待。

图为华军合创董事长孙新财接受媒体采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