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实践团队走进基层党组织感悟党建风雨路
2017-08-29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武诗怡 陈博彧)近日,武汉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恩施市龙凤镇政府考察并组织学习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恩施州恩施市委常委、龙凤镇党委书记崔宇辉以及龙凤镇党政办主任王东。

会议伊始,资环学院团委书记李伟向崔宇辉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社会实践团队的大致行程。随后崔宇辉与实践团成员进行了一番深入的座谈。他就龙凤镇这五年来的发展向实践团讲述了这一路走来的付出与收获。在交谈的最后崔宇辉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及荣辱得失向实践团成员提出一些可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做大家的好榜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传播正能量,以自己出发,不断突破。

接着,王东与实践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由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同学们大多都是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的主要干部,所以王东从他在大学在学生会担任主席的经历讲起,告诉同学们,首先要把为同学们服务放在第一位,做什么事情都要身先士卒,只有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才能让同学们把你交代的事情做好。

王主任说:“我们的同学最终都能成为一个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做的能够适应社会的好干部。”通过座谈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政府工作开展的不易,坚定了自己今后跟党走,投身党建设的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