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中小学秋季首期家长讲坛聚焦家校融合
2017-09-04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乐刚 王英)继“推进教育改革,全面提升质量”誓师大会及新学年工作部署会,骨干教师第一课,学生开学第一课之后,9月2日上午,江岸区教育局在中南剧场举办了2017年江岸区中小学秋季开学家长开学第一课,成就了新学期"一会三课"的完美开局。

此次江岸区中小学新生家长公益培训讲座家长讲坛主题是“家校携手,共创学生美好未来"开学第一课。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原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北京华樾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韩杰梅。韩杰梅以《关注家庭教育、陪孩子走向幸福人生》为主题,向现场的家长讲述了爱与教育的区别,家庭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告诉家长什么是"好孩子"、"好家庭"、"好父母",分享了许多家庭教育的事例。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和韩杰梅交流,韩杰梅认真倾听家长们的咨询,并帮助家长找到问题,提出建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