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大学生遗失全部生活费 公交司机物归原主
2017-09-06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通讯员 鲁娟 汪仔燕)“找回了自己一月的生活费,今天晚上才能安心地睡一觉,否则我无法入睡,非常感谢公交集团这么快让我的钱包失而复得”。4日,瞿辉握着线路周主管的手感激地说。

  当天下午,268路司机张文桥检查车辆时,在自己驾驶的双层车二楼上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张师傅当即就交给了线路管理员周华侨。为尽快找到失主,两人一起打开背包进行查找线索。

  经过清点,钱包内有两千多元的现金、学生证、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等等,由于没有能够联系上失主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等到失主上门寻找。   晚上18时,周主管接到线路线长徐靖的电话,说有位学生在268路公交车上遗失了钱包,请帮助寻找,周主管马上就告诉徐线长,司机已经捡到了这个钱包,并且已经妥善保管好,于是周主管主动要来对方的电话,告知瞿辉直接到车队认领。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瞿辉很兴奋。瞿辉表示,他是长江大学大四学生,今天从潜江老家到学校来报道,下车后才发现钱包丢失,情急之下,通过手机查询到公交集团的电话,当得知钱包被268路驾驶员找到,瞿辉连忙乘车赶到新庙场站,认领后钱包钱和证件一件不少。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