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防火电线电缆现身武汉市场:高温高电流环境下烧不坏
2017-09-11 10:3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讯(通讯员付雷 记者张栋)昨日,由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主办的“国内首创·世界领先”高端防火电线电缆技术及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来自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南设计院、宝冶集团、泛海集团及湖北装饰装修行业的代表等共8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次行业的盛会。

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是一家以实业投资为主体,外向型、高科技、多元化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该集团公司与上海知名高校高分子研究机构战略合作,历时5年,耗费巨资,成功推出了防火、环保的系列电线电缆产品。本次发布会推出的WD-CGY陶瓷化纳米环保防火电线、WD-CYY纳米环保防火电线、WDF-BYY高端家装阻燃电线等多款防火线缆新产品,打破了建设项目对传统电线电缆的依赖,极大地提高了电线电缆的使用寿命,防火等级同时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并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检测鉴定。

该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冶金、建筑、港口、铁道交通地铁及城市基础设施中,并出口东南亚、中东、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集团副总裁陈月华介绍,企业2015年荣获“中国机械500强”称号,公司产品2015年获评“中国电线电缆十大品牌”,应用在国内的重点项目有宝钢、首钢、西北750kv特高压、洋山深水港、奥运工程数字大厦以及上海和北京国际机场等,产品质量一直深受用户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