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厄玛飓风作乱抢劫 美国佛州十多人遭警方逮捕
2017-09-11 16:39: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讯 当地时间10日,飓风“厄玛”两次登陆佛罗里达州,导致当地一些商场被关闭。据《今日美国》网站9月11日报道,在遭受飓风袭击的佛州劳德代尔堡,一些人趁乱抢劫了当地的商场。警方目前已逮捕十来名嫌犯。

据报道,劳德代尔堡是一个海滨城市,位于迈阿密以北三十英里。劳德代尔堡警方说,他们逮捕了9名在10日涉嫌抢劫当铺和附近鞋店的人,同时还逮捕两名在9日飓风加强时入窃6户人家的青少年。据警方说,有几个户主在因飓风撤出房子疏散到远处时,看到这两名青少年闯进了他们的家里。在逮捕过程中,其中一名青少年被警方射伤。

劳德代尔堡警察局长瑞克·马廖内(Rick Maglione)说:“因为偷窃一双鞋而入狱是一个相当糟糕的生活选择。大家应好好待在家里照顾自己的亲人,并为他们的安然无恙心存感激。”

报道说,害怕遭遇抢劫是飓风期间是灾区居民被强制撤离后的一个主要担忧,也是一些人们不愿撤离的的一个重要原因。在许多灾难来临时,警方会尽力缓和大家对抢劫的恐惧,但因厄玛飓风过于激烈,一些警卫们也必须暂时从街道上撤离。

当地时间10日,飓风“厄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先后两次登陆后,目前飓风等级已从4级降至2级,预计当晚还继续影响佛州西海岸。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迈阿密的部分行道树被连根拔起直接吹进了河里。此外,飓风还导致佛州西南部的海平面迅速上升,在该州的那不勒斯,海平面在两小时内上升了约20厘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