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法院陈列“被告商人”画像 回应谎称已摘除
2017-09-11 16:3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9月5日律师拍摄到的茌平县法院大厅陈列着的本地企业家张学信画像及其事迹。

9月5日律师拍摄到的茌平县法院大厅陈列着的本地村干部画像及其事迹。

中国青年报讯 近日有律师反映称,他们9月5日到山东省茌平县人民法院办事时,看到大厅陈列着一排名人画像及其事迹,其中包括两名本地商人和村干部。经查证,该院曾作出与两人有关的裁判文书超过100份,“他们的案件对方当事人看到大厅画像,该作何感想?”

9月7日上午,茌平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杨海强称,这些画像旨在加强文化建设,陈列于2016年,前述两人系工业、农业领域的全国劳动模范。该院今天接到上级法院反映的情况,两人画像均已摘除,“摘除的时间比今天要早”。

但截至发稿,9月7日中午2点左右,当地人士现场发现,前述画像并没有被摘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