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了!“汉警快骑”正式启动实战勤务 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
2017-09-11 17:1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1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杨槐柳 徐飞 摄影/应后威)在宽度不到1米的赛道内完成起步掉头、S形弯道、直线穿桩、8字绕桩、加速急停,9月10日,孙远、任禛、张亚涛等“汉警快骑”的优秀选手展示了他们训练的系列难度较大的动作。

当日,武汉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将“汉警快骑”机动队队旗递到他们手中,这支江城路面上的轻骑兵正式启动实战勤务了。他们又帅又酷为街头又添一道流动的风景,更重要的,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以最快速度出现在哪里。

“汉警快骑”机动队于去年8月开始组建,共有市公安局交管局特勤大队机动队、江岸区交通大队机动队、江汉区交通大队机动队等11支队伍、300余名队员。作为一支崭新的快速反应力量,主要用于快速处置交通拥堵、及时参与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查处路面重点交通违法等。

今年8月,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汉警快骑”比武竞赛活动。经过半个月的练兵比武,交管局特勤大队民警孙远、青山区交通大队左龙、江汉区交通大队吴怡滋分别斩获个人赛冠、亚、季军,青山区交通大队机动队、东新区交通大队机动队、武昌区交通大队机动队分获团体前三,经过网上票选,孙远、任禛、张亚涛等3名队员成为了武汉市“汉警快骑”形象代言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