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元现金忘在地铁安检处 值班员通过一张物业发票找到失主
2017-09-11 17:54: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9月11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1.2万元现金忘在了地铁安检处,直到地铁工作人员给失主打电话,失主才知道钱丢了!事情发生在9月8日地铁汉口火车站。

当日下午5时30分,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工作人员在安检机处捡到一黑色挎包,交到值班站长黄明和行车值班员范良元手中。

两人打开一看,发现包内有1.2万元现金,经过翻找,发现了一张物业交费发票。两人通过发票上的物业公司电话,请物业公司帮忙查找业主信息,最终找到失主蔡先生的联系方式。

据了解,当时蔡先生夫妇在汉口火车站下了火车,乘坐地铁准备到天河机场换乘飞机,直到在去机场的地铁上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才知道自己的挎包遗失了。半个小时过后,焦急的蔡先生夫妇返回车站认领了自己的遗失物品,对车站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万分感激。

无独有偶,10日下午,在新荣上高中的徐同学在汉口北地铁站将自己装有一个月生活费的钱包遗失,地铁车站工作人员帮她找了一个小时无果,值班站长王忠伟从身上掏出10元钱帮助其购买了单程票。在送其进站途中,大家在安检机出口下方发现了徐同学的粉红色钱包。原来是徐同学在过安检提行李时,不小心将钱包踢了一脚,正好掉在安检机出口传送带下方的地面上,此处恰好是个死角,一般情况下很难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