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来汉打工离奇失联一周,四川小伙求助寻人,老人手臂有伤
2017-09-12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2日讯(记者陈奇雄)今天(12日),四川在汉打工小伙秦华平,拨打武汉晚报热线电话82333333称,9月5日晚上,他父亲秦光友在地铁4号线汉阳五里墩站与他分别后,至今下落不明,希望好心市民能帮他找到父亲。

35岁的秦华平,是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人,2015年来汉打工,主要在各建筑工地上从事外墙粉刷工作。他的妻子带着两个孩子,一直在老家生活。

秦华平说,他8岁时丧母,是父亲一手将他拉扯大的,“我父亲又当爹又当娘,对我可好了。”秦华平说,父亲叫秦光友,现年63岁,身体健康。

今年4月份,他将父亲接到武汉,让父亲与自己一同打工。他与父亲及一批老乡租住在光谷九峰街。今年8月31日,他与父亲前往蔡甸一个工地上做工。9月5日下午4点30分许,他将父亲送到地铁4号线汉阳五里墩站,让父亲独自一人返回光谷租住地,他自己则继续留在蔡甸工地上干活。

秦华平说,9月5日那天,天下着蛮大的雨,他将返回光谷租住地该如何转车的信息,详细地告诉父亲,他父亲却笑着说:“不用你教我,我自己会坐车,先坐地铁4号线列车到武昌中南路站,再转乘地铁2号线列车到光谷站,然后坐公交车回租住地。”但他父亲没有带手机。

第二天晚上,秦华平打电话与租住在光谷的老乡联系时,才知道父亲并没返回租住地。

秦华平很着急,立即发动老乡们帮他寻人,还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公告及报了警。

泰华平说,他父亲秦光友不会说普通话,但脑子灵活。他父亲来汉之前,曾在全国多个城市工地上打工,“他不是路痴,从没有迷过路,也没与人结过怨。”

秦华平表示,他在网上发布寻人公告后,曾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拨打他手机,说是沌口某处看见过他父亲。他父亲身高约1.63米,失联前,上穿一件蓝色短袖衬衫,下着一条黑色中裤,脚踩一双黄色运动鞋。

两年前,他父亲曾在一次煤气爆炸事故中被烧伤,在其裸露的手臂、脸上、脖子等部位,有多处明显的烧烫伤痕。

有知道秦华平的父亲秦光友先生下落者,可以拨打武汉晚报热线电话82333333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