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宿舍蹊跷停水已超一周 军训新生一身汗没法洗澡
2017-09-13 21:36: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3日讯(记者孙笑天)近日,多位读者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武汉传媒学院多栋女生宿舍停水,已经超过一周,同学们生活很为不便。

今天(9月13日)中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位于藏龙岛的武汉传媒学院。住在西区5栋宿舍的小张介绍,今年开学后,没有任何通知,西区女生宿舍1、2、3、4、5、7栋突然停水,一停就是一周。

大三女生蒋同学说,虽说夏天已经过去,但最近气温并不低。由于停水,同学们无法洗澡、洗衣服,日常洗漱也只能买矿泉水,甚至冲厕所都要用矿泉水,一些条件好的同学都跑到学校外住酒店。几位刚刚参加完军训的新生向记者抱怨,每天训练一身汗,却没法进行清洗,身上粘糊糊很不舒服。

对此,学校后勤处陶姓负责人称,近期,学校周边有多个大型工地施工,影响了自来水管网水压,导致校内部分宿舍水压不足。目前,学校已经采取措施,对停水宿舍进行分时段供水,保证同学们在休息时间有水可用。下一步,学校准备在进水管道安装加压泵,以尽快解决停水问题,保障学生宿舍正常供水。

不过,今天下午,记者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此事时,一名阮姓维修人员回复记者称,经查,学校总供水表处水压正常,可能是学校内部管网出现故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