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黄牛:加价588元当天就能拿到
2017-09-14 10:21: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iPhone X成苹果首发价格最高的产品 图片来源:苹果发布会

北京青年报讯 美国苹果公司在秋季产品发布会上,推出3款智能手机以及苹果手表等多个新产品,其中为纪念苹果手机问世十周年而设计的iPhone X成为最大看点。iPhone X摈弃了Home物理键,改用手指上下滑动屏幕实现该键的导航等功能,人脸识别功能取代了此前苹果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其秋季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包括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iPhone诞生十周年之际,以罗马数字10命名的iPhone X在昨日的发布中压轴亮相。据悉,iPhone X将于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定,11月3日正式上市。提供64GB和256GB版本,64GB版本的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的则为9688元。高配版近万元,也使该款机型成为苹果迄今首发价格最高的一款手机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