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歌节引来湖北三峡旅游热
2017-09-14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庭万 记者 叶圣凡)秋叶刚红,风光正好。9月12日至9月17日,第五届中国诗歌节在三峡大坝所在地的湖北宜昌举办,吸引国内外数十万嘉宾前来观赏旅游。

此次诗歌节以 “诗咏盛世、圆梦中华”为主题,来自国内外著名诗人、文化名人、学者100人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代表团近千人前来参加。诗歌节将举办开、闭幕式及文艺演出,诗歌论坛,诗歌专场活动,诗歌文化活动,交流采风活动等五大类十余个子项目活动,其中既有屈原、李白、杜甫等古代诗人的经典名篇,也有闻一多、贺敬之、舒婷等近代著名诗人和优秀当代诗人的代表作品。

为了做好迎接和相应的返程工作,武汉铁路局根据掌握到的客流变化提前优化了汉宜铁路、宜万铁路的列车运行图,做到车向节开,车随流走,确保参加节会的宾客顺利出行。宜昌、恩施等火车站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候车室、售票厅、站台、地道等重点部位设置了“志愿服务台”,针对性的为参加节会的旅客提供便利和服务,专门开辟了诗歌节绿色窗口、绿色通道、绿色候车室,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对重点团体、宾客实行票额、进站、候车、上车、行李托运“五优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