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虐待儿童事件频发 犯罪人数4年猛增18倍
2017-09-14 16:57:0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讯 据韩联社9月14日报道,韩国法务部门提交的虐待儿童相关案件资料显示,2016年警方登记在册的涉嫌虐待儿童的嫌疑人达4580人,同比增长70%。

数据显示,2012年韩国虐待儿童的嫌疑人为252名,但之后每年这一数量都在急剧增加,以2016年年底的数据为准,4年来犯罪人数激增了18倍。仅2017年上半年,就有2463名相关犯罪者被检举揭发,这一数字与2015年全年的相关犯罪人数持平。

有分析称,这一数量迅速增加是因为,2104年韩国出台对虐待儿童犯罪者的特别处罚条例之后,韩国社会对这一现象的关注度持续上升,相关报案数量也在增加。

韩国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议员尹相直表示,韩国法务部、警方以及教育部等相关机构应合力出台相应政策,切实保护少年儿童身心健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