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与襄阳日报共建汉江工作室
2017-09-25 19:10:00 来源:人民网

微信图片_20170925171856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玉林(右)与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襄阳日报社社长王正强(左)共同签约

9月25日上午,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襄阳日报传媒集团在襄阳日报全媒体调度指挥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共建“汉江融媒体工作室”,并由襄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襄阳日报社社长王正强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玉林共同为工作室揭牌。至此,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成为全国首家接入“全国党报公共平台”的地市级党报。

“全国党媒公共平台”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建设,由人民日报社牵头,旨在激活全国党媒优秀团队,汇聚全国党媒优质资源,联通全国党媒各类端口,构建全国党媒内容共享、渠道共享、技术共享、数据共享、盈利模式紧密协作的公共平台,全面提升优质产能和舆论引导合力。此前,襄阳日报传媒集团还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框架协议的方式明确了更多合作意向,包括央地融合服务地方党政机关,共同推进智慧党建、智慧政务等。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共同孵化“汉江工作室”的合作,将打造央地媒体合作联动的样板。

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经过近两年来的改革发展,已经构建了“一网两端N个公众号”的新媒体传播体系,覆盖粉丝总量超过百万,下一步“汉江工作室”将致力于新媒体精品内容的生产,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的指导下,提升融媒体原创生产能力,立足襄阳本土、覆盖汉江流域、传播辐射全国,讲述襄阳好故事,传播襄阳好声音。

微信图片_20170925173325

双方共同为“汉江工作室”揭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