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飞行者大会”主办方发布吉祥物“飞飞”
2017-09-26 18: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26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周明德 张敏)飞行表演被公认为是“刀尖上跳舞”“蓝天上的芭蕾”。再过39天,武汉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欣赏这一“天空马拉松”了。9月26日上午,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在武汉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大会吉祥物——飞飞。“飞飞”以飞机为原型,结合祥云、水滴等元素,经拟人处理后,灵动可爱,极具亲和力。

“飞飞眼睛似水滴,透着蓝色光芒,体现了武汉‘江城’的地域特色,简洁的流线型造型设计,体现了专业性和国际化风格;色彩以蓝白为主,体现飞行者对天空的向往;飞飞性格活泼热情,张开手臂,自信满满,热情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小小身体,却拥有大大能量,给人们带来无限好运。”本次大赛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与会代表、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大会吉祥物——飞飞的诞生过程。据介绍,此前,主办方举行了吉祥物征集活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8000名中小学生为WFE设计了吉祥物,风格奇特,脑洞大开。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为获得优秀奖的小设计师颁发了获奖证书、纪念品,还赠送了特制的WFE门票。目前,大会主会场——汉南通航机场建设已进入尾声,管理及技术团队已入驻机场。

据悉,随着“世界飞行者大会(WFE)”(天马)呼之欲出,加上汉马、赛马、水马(水上马拉松),武汉大型体育赛事已呈“四马奔腾”之势。“世界飞行者大会”也将成为武汉的又一城市节日和名片。11月4日,“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将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开幕。参会的各类航空器和飞行器达788架,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飞行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1000多人将来汉参加这一飞行狂欢节。

随着活动的开展,大会期间还将举办“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让市民在航空体验之余,享受音乐狂欢。抬头可见呼啸而过的飞机,耳边飘过音乐,夜晚降临,天空中飘动的热气球将配合音乐进行表演,更有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音乐节加航空展的独特跨界,将为场观众带来无限奇特体验,为当代年轻人打造更时尚的娱乐生活新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