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召开新民营经济组织歌咏大会
2017-09-27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唐若飞)“唱响汉江湾·硚口区新民营经济组织喜迎十九大歌咏大会”在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举行。20多家新民营经济组织,1200名党员和职工欢聚一堂,用最优美、最豪迈的歌声,回味那段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的赤诚之心。

歌咏大会在由20余家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组成的4个方阵的拉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区委对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等8家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进行了命名授牌,授予他们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据透露,下一步,区委将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坚持在“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的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市场党建”“环同济健康城商务楼宇党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电商党建”等“两新”党建工作品牌,全面激发“两新”党建工作活力,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据悉,本次歌咏活动是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是在硚口区全力打造“新民营经济优质发展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繁荣“红色文化”,推进“两新”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和全区新民营经济组织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当晚,有超过10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