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横店街文化惠民文艺巡演受群众欢迎
2017-09-29 09:14:00 来源: 长春晚报

长江网9月28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邱舒)9月28日晚7点,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文化惠民文艺巡演活动在横店街文体广场隆重开演,红旗飘扬赞歌嘹亮,五千名群众用热情的掌声、喝彩声表达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

此次横店街文化惠民文艺巡演活动精彩纷呈,新颖独特,通过三句半、歌舞、朗诵、群口快板、湖北大鼓、情景说唱等“接地气”的艺术形式,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横店街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其中,由横店街自创的诗朗诵《我爱你 横店》、情景舞蹈说唱《我们的横店卫生院》等节目赢得观众的强烈共鸣;湖北大鼓《横店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让观众眼前一亮;群口快板《两学一做掀高潮》、音乐三句半《喜迎十九大》等节目让群众寓教于乐,凝心聚力。

据悉,黄陂区积极响应市委喜迎十九大的号召,全区开展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的文艺演出活动共21场,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团结奋进社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