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中科图云”赢得30万元奖金
2017-09-29 17:5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9日讯(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李涛 喻春蕾)“洪山区的创业扶持政策很给力,这些奖金我将全部用于公司的创业发展。”这是在今天举办的第三届洪山·嗅钛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获奖者的感言。

本次大赛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和企业参加,均来自洪山区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特区。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后,16个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昨天进行最后的角逐。参赛团队通过精心准备的项目路演和实物产品介绍,向与会嘉宾、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在创业中的丰硕成果。

经过现场的比拼和选拔,最终,武汉中科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的参赛项目“图书馆020服务平台”,获得了本届大赛的特等奖,赢得30万元资金奖励。其余15个项目获一、二、三等奖,分别可以得到5—2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

现场还对评选出的20名2017年洪山区大学生创业先锋进行了颁奖,每人将获得2万元的创业扶持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