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婚嫁、二孩席卷式消费,拉动黄金周节日市场
2017-10-03 19:4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3日讯(记者杨帆)今天,虽然秋雨带了一丝凉意,但在武汉各大商圈却是一派火爆的景象。国庆头三天,武商世贸广场卖出克拉钻8枚,价值近百万,20万以上黄金摆件就卖出4件。而在凯德西城,荟聚商场则是做起了孩子们的生意,万人溜娃节, 不出商场就能环游“全世界”。这个国庆,婚嫁消费和二胎经济在市民们的“买买买”中“显山露水”,商家预计,同比去年国庆长假首日,人气与销售双双增长20%。

资料图 图文无关

世贸广场,在节日期间,不仅钻石类饰品大卖,黄金产品也来了豪客,一位消费者专程来为女儿选嫁妆,她看中了周大福专柜传统花丝工艺的黄金首饰一套,项链、手镯、耳环、戒指加起来共150g,算上价值不菲的工费,一套价格超过6万元,豪客刷卡买单,送上了一份女儿出嫁的豪华嫁妆。

在家电卖场,国庆期间连体洗衣机销量格外好,据销售人员介绍,这台洗衣机可以将孩子大人衣服一起洗,烘干杀菌一机搞定。许多二胎家庭对智能化家用电器需求很高。据家电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说,一款新近上市的晾霸,集LED集成照明、无线遥控、紫外线+光波消毒、快速风干、3D烘干等功能于一体,一上市,就被订购出多套,打听下来,都是新添二胎宝宝的家庭购买。

而在武汉市的其他综合商业体,也都从孩子身上下了不少功夫,凯德西城万人溜娃节,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欢乐盛宴,荟聚商场则在内场搭建了世界各地的场景让孩子们不出门就可畅游世界。在视听潮牌新锐聚集的中商广场,Lalabobo联手加菲猫的限量款卫衣系列,目前已出断货的情况,销售人员说:“许多80后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购买亲子装。”

一直以来,“金九银十”就是中国式婚礼的黄金时段,国“庆长假后圣诞、元旦、春节也将接踵而来,都是办婚事的好时节。和以往钻饰品独领风骚不同,如今的黄金饰品愈发美观,做工日趋精美,让黄金首饰重返婚庆配饰品的主流。据人名表、化妆品、婚庆床品等与结婚主题相关的商品也是分外热销,销售额都同比增长20%左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