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道来了一群“玉兔望月” 这个中秋萌萌哒
2017-10-04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4日讯(记者杨帆)今天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虽然天公不作美,看不到天上的月亮,但是地上的月亮却大放光彩,一只直径5米的满月造型的月球出现在汉口花园道,与40个发光兔椅组成“玉兔望月”的奇观,这是由有着天才设计师之称的意大利人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设计的兔椅与青年艺术家创作的月球装置组成,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呼吁人们更多地关注家庭。

还记得去年中秋,一群来自意大利的可爱兔椅来到北京引起了万人空巷,成为社交网络上的大红兔。今天,这只萌萌的网红兔QEEBOO来到武汉和市民一起欢度中秋。据了解,Qeeboo兔椅自从在米兰设计周上亮相就惊艳全球。兔子是一种温顺可爱又温柔的小动物,在东西方文化中,兔子都是爱与多产的象征。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特意设计了成人与儿童两种尺寸的兔子座椅,为家中所有成员带来甜蜜吉祥的好运祝福。

斯蒂凡诺·乔凡诺尼作为一名是天才设计师,一名建筑大师,一位色彩大师。他的作品多次在国际设计大赛中获奖。他的作品是巴黎的蓬皮杜中心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你对设计文化也颇感兴趣,这几天你也可以到访花园道欣赏一下这位艺术大师的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