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 洪山区招商引资再掀高潮
2017-10-11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 邓洲)10月11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洪山区分会场暨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等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仪式上,集中开工的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融创智谷三期项目、利德智能装备及服务产业化项目、天辉医用生物材料产业园项目等4个项目代表分别做了项目介绍。

湖北省医养康复中心<示范>项目建设投资79622万元,总建筑面积121000平方米,预计建设工期为36个月,项目定位为以养老为核心、以医疗康复服务养老为重要支撑,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和教学推广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医养康复机构。

融创智谷项目是武汉市“创谷计划”首批两个示范项目之一,是融创中国和联想控股强强联手打造的世界水准的人工智能主题产业园。一期10万方作为“创谷”的启动区和示范园,已于2016年12月交付使用。三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03589.46平方米。项目业态为研发楼、配套服务用房、园区宿舍楼及地下车库。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利德智能装备及服务产业化项目地处青菱都市工业园内,总建筑面积117347.97平方米,项目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生产车间和维修车间,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投资8500万元,整体完工时间拟定2018年8月;二期将于2019年动工,预计投资30000万元,完成研发中心等设施的建设。

天辉医用生物材料产业园项目将原办公楼、厂房拆除并进行改造升级,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计划建设工期29个月,将建成以研发办公为主,生产为辅的综合楼宇。

据悉,今年以来,洪山区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和“资智聚汉”四大工程,积极营造良好营商氛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洪山、项目落地洪山。此次项目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洪山区“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精神的又一项具体行动,是吹响“喜迎十九大、建设新洪山”的前进号角,标志着洪山区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和招商引资的高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