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与丈夫争吵 女子连喝三斤酒醉倒公交车上
2017-10-26 23:2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6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 李雨生 何培)因感情琐事纠纷与丈夫发生口角,一年轻女子愤愤不平独自一人跑出家门,连喝三斤劲酒,欲借酒浇愁,缓解伤心情绪,结果醉酒晕倒在公交上。公交师傅报警求助,警民联手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女子为急性酒精中毒,26日上午,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的女子及其家人向热心司机和民警致电再三表示谢意。

10月24日晚18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步行街警务站接903公交司机王师傅报警称:其驾驶的公交行驶至光谷大洋百货门口的公交站时,发现车厢内有一年轻女子昏倒不省人事。光谷步行街警务站民警朱峰迅速带领辅警舒双意、叶文龙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时,由于车上有昏迷女子,部分乘客不敢上车,公交车附近围满了人,此时正是上下班高峰期,车流很大。为不影响交通秩序,民警朱峰与司机王师傅迅速协商,一方面让辅警对乘客进行分流,另一方面与司机一起上车进行查看。当他打开公交车门时,一阵浓烈的酒精味扑面而来,后排两个座椅上,躺倒着一名脸色苍白的女子。走近后,酒味更浓,民警朱峰探了探她的鼻息,发现还有生命迹象,摸其脉搏感受到其脉搏跳动速度很快,整个过程该女子都没有苏醒的迹象。为避免移动对她造成次生伤害,民警朱峰决定让警车拉响警报在前开道,903公交紧跟其后,不到10分钟时间,就来到中医院。

经40分钟的抢救,该女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经医生诊断,该女子属急性酒精中毒,如果不是司机和民警及时送医救治,耽搁久了,会对该女子脑部神经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该女子醒来后向警方介绍:自己姓马,今年33岁,湖北新洲人,这次醉酒主要是因为与丈夫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性格刚烈的她赌气离家出走后,就去买了三瓶一斤装的劲酒,抑制不住难过的心情,在路边连喝了三瓶,刚喝完时虽然头晕脑涨,但尚存一点意识,本来打算坐903公交到江夏姐姐家谈心疗伤,谁知半路上就因酒精发作而昏迷过去。

当得知热心司机与东新警方为其做出的一切后,感动的她留下了悔恨泪水,在民警朱峰的劝慰开导下,马女士不停的向民警道谢,并称以后再也不会做傻事伤害自己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