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丢失口风琴 公交“蜀黍”半小时帮忙找回
2017-10-27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陈奇雄 通讯员卓利华 唐礼炬)“琴找到了,孩子别提多高兴!”昨天下午,家住东澜岸小区的姜女士来到公交34路沙湖调度室,喜笑颜开地领回儿子丢失的口风琴,并不停地感谢公交“蜀黍”们。

资料图 图文无关

姜女士一家3口都是福建人,由于丈夫工作调动原因,今年8月底全家搬来武汉,10岁的儿子晨晨也转校到武泰闸小学读5年级。10月25日下午放学后,晨晨在武泰闸站上车,独自坐34路公交车回家。 下午5点35分,在丽水南路东澜岸站下车后,晨晨发现,自己将口风琴掉在了34路公交车上。

“这把口风琴是上音乐课的学习用品,班里每个孩子都有。”晨晨赶紧跑着追赶公交车,欲找回琴,但未追上。回家后,晨晨急得嚎啕大哭,并将丢琴的事告诉了妈妈姜女士。 姜女士立即拨打34路公交车调度室电话求助, “有位小朋友的口风琴可能掉在车厢内,请帮助查找”。34路公交车站长陈四建赶紧群发GPS短信,让全线司机帮助寻找。 当天下午6时过5分,34路1098号车驾驶员徐秋龙回复调度室,称他就在车内座椅上,找到了这把口风琴。陈站长连忙将此消息告知姜女士,并让姜女士第二天到站点来领取口风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