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71台新车助力武汉“十运会” 驾驶员清晨5点就开始工作
2017-10-28 20:5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鲁娟 胡永强)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今天(28日)上午拉开大幕,公交四公司专门组建临时公交专线,配备71台新车,将参加“十运会”开幕式的人员安全、准时、顺利地送达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接送车辆配备71台,统一由2017年10月份上线的新车组成,人员分别由266路、520路,24路等8条线路优秀驾驶员参加;同时组建12条临时公交专线,负责接送“蔡甸区域大集街南湖社区、张湾街办事处、永安街高紫山文体广场、蔡甸街办事处、玉贤街纪庄村、区影剧院、树藩体育馆、区五小、区二小、区四小、长江大学、区职教中心”等12个集散点参与“十运会”的人员。

为了确保开幕式人员准时到位,专线实行“定人、定车、定时、定走向”分组管理,公交驾驶员今天早上5点在各线路到岗,检查车辆,然后奔赴各集散点。

公交每台车、停车点均安排公交志愿者进行服务,引导车辆有序上下人,今天上午共运送开幕式人员2840余人,每台车的车头还挂有一对“吉祥如意、出入平安”的红丝带,预祝选手获得好成绩,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