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热气球掉进荒地 城管队员徒步3公里“营救”外籍运动员
2017-11-07 19:4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7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肖莉)“世飞会”上热气球表演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今天,一个正在燃烧中的热气球,随着风向一直飘到了距离马路1.5公里的荒地里,巡线城管队员徒步往返3.1公里,成功将气球“营救”出来。

7日上午10点30分,一只橙黄色热气球降落在汉南区通江二路边的荒地上,正好被巡线的城管队员刘进超发现了。刘进超想,气球中的人可能需要帮助。于是,他安排另一名队员与大会保障组取得联系,并在路口引路,他自己则与另一名队员走进荒地。

附近村民听闻此事,也赶来帮忙。经过38分钟合力搬抬,热气球终于被运送至车辆接应处。“Thank you very much!” 外籍热气球运动员竖起大拇指连声道谢。

刘进超说,因为工作分工,他们负责外围保障,压根没有机会和热气球近距离合影。没想到,今天热气球自己跑出来,用这种方式和他们亲密接触。他当时还兴奋地摆了POSE,让一旁的同事帮他和热气球留了个影。

据了解,本届“世飞会”上,武汉市城管委调度各区城管车114辆,负责将热气球运送至指定地点放飞,然后去降落点接应,最终将运动员和气球平安送达。保障工作人员称:“这只热气球飘得还真不算远,最远的那只气球飞到了长江对岸的嘉鱼县,接送往返100多公里,返回赛场时已是夜晚11点30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