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这个幼儿园娃娃的“网红辫” 竟是惟一的男幼师给编的
2017-11-08 18:3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11月8日讯(记者 马梦娅)今天下午,汉阳区玫瑰第二幼儿园中二班的李奕辰放学了,她的妈妈接她的时候惊呆了,笑得直不起腰,掏出手机,拉着女儿拍了又拍。来接娃的家长们也把小姑娘团团围住,拉她合影,李奕辰开心得不得了,俨然成了幼儿园里的“小网红”——这一切,都是因为她逆天亮瞎眼的“网红辫子”!而这个酷炫的发型,是出自班上的“爸爸老师”吴炎坤之手。

三天前,吴炎坤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位小姑娘的发型引发热议,图片上的小姑娘扎的辫子非常的立体,几股辫子又分开组合,最后在头顶形成一张网,更像是一个镂空的五角星。“我当时就发了个朋友圈:我决定要苦练技术了!”没想到,这朋友圈一发,班上的家长们不淡定了,许多女同学的家长在吴老师的朋友圈留言:“我决定把我的娃免费给你练手!”“这回头率超高,看好你哦!”“我女儿也要排队。”

8号下午,中二班的小朋友们午休起床,吴炎坤开始“噶事”。他说,自从当了幼儿园老师,一直都会给小姑娘扎辫子,“这事儿手到擒来,这个辫子其实比我之前扎的一些还简单些。”三下五除二,吴炎坤的作品就完成了,李奕辰作为幸运被选中的小模特,骄傲得不行。她的妈妈也发了朋友圈,很多人问“哪里可以扎这个发型啊?”“你们幼儿园老师太有才了!”

吴炎坤是汉阳区唯一一位男幼师,自称为“幼儿园教师里的一股清流。”“我就是爱‘板沙’,蛮喜欢和小朋友打成一片,他们都亲切地喊我‘爸爸老师’。”他说,遇到新鲜有趣好玩的事物,他就想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成为他们最贴心的老师,也是最好的朋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