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飞翼世界杯参展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5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张敏)11月4日,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市汉南区通用航空及卫星产业园召开。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作为本届飞行大会上唯一一家国际极限赛事承办方参展,将在展会中展出世界最先进的翼装飞行服,与此同时,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携爱心飞翼中国队阵容也将首次亮相展会,并在展会期间和观众互动。

据了解,2017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为翼装飞行世界杯全球正式赛事,本届分站赛首次在全球采用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的比赛形式决出冠亚季军。赛事委员会主席、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徐凯也将在现场揭晓赛事最新赛制,并在发布会上进行一场神秘的极限表演。

大会期间,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展台也将在静态展区精彩呈现。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被誉为翼装飞行赛事中的“奥林匹克”,是世界规模最大的翼装飞行国际赛事。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创建于2014年,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其前身为ProBase World Cup(PWC)。PWC 2008年成立于西班牙,是世界最早从事翼装飞行赛事的组织机构,赛事举办至今从未出现过安全事故。2014年,PWC正式更名为Wings for Love,在中国开展翼装飞行世界杯国际赛事,并首次将这项高风险的极限运动与爱心公益结合在一起,爱心飞翼所到之处都会为当地的贫困儿童筹集善款,这也将成为该赛事恒久不变的主题。

2015年,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首次在云南昭通成功举办,吸引全球40多位顶级翼装飞行运动员参赛,成为翼装飞行比赛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赛事。2016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赛在湖北巴东增设分站赛点,并首次有中国运动员参赛。同年9月,2016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再次在云南昭通成功举办,有6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参赛,再次刷新了世界翼装飞行赛事的比赛规模。2017年12月23-12月25日,2017 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分站赛将在美丽的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拉开帷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