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出现“烟雾弹”致行车视线模糊 路政查实系桥下村民烧家具
2017-11-14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14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王翔 胡启朝)昨天(13日),G59高速湖北远安段,土门垭水库大桥上云雾缭绕,行车视线一片模糊,途经车辆纷纷减速。鄂西路政人员赶往现场发现这并非雾气,而是人为焚烧造成的烟雾,随即到桥下调查,这才发现是有人在桥下焚烧家具。

当天上午11时左右,鄂西路政人员即将巡查至保宜高速土门垭水库大桥时,发现前方出现山区“团雾”现象,驶入烟雾时,一股刺激性气味扑鼻而来,路政人员意识到这是有人在焚烧物品,产生了大量烟雾。

路政人员立即停车,安排人员到大桥下查看燃烧源。调查人员一下桥,就发现一大堆家具正在燃烧。经询问当事人得知,为了焚烧安全,他们特意把这些废弃家具和杂物拖到相对空旷的桥下焚烧,没想到烟雾影响到了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路政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严禁在高速公路桥梁下方焚烧杂物及堆放杂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