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健身卡时店员说可免费带孩子 事后要求补办亲子卡并没收会员卡
2017-11-20 18:32: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0日讯(记者石伟)“办卡的时候,我说家里孩子离不开人,需要带到健身馆来,他们是同意的。”今天,市民郭女士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她在后湖一家健身馆健身,因为带孩子进馆,与场馆发生了分歧,场馆还将她的会员卡暂扣。

郭女士介绍,9月,她在后湖南路附近的“康仕德”健身馆办了3000元的会员卡。“我的孩子5岁,不能单独放在家里。办卡的时候我问工作人员,我来健身的时候能不能把孩子带进来,让他们代为照看一下,他们说可以。前几次来健身的时候,也确实帮我照看了孩子。第五次来的时候,突然告诉我,如果再带孩子进来,需要单独补办一张亲子卡,要额外交费。”郭女士认为,办理会员时工作人员承诺过可以代为照看小孩,并且签订的协议中也没有条款禁止带小孩进入,或者明确要求带小孩入内的话需要单独办卡,于是拒绝了工作人员的要求。

“孩子不会占用场馆器材,只是暂时待在安全位置等我,为什么不能带孩子进入?”郭女士说,她与健身馆发生争执,期间将柜台上摆的招财猫打破。场馆没收了她的会员卡,并且索赔8000元。

在郭女士所签订协议上,记者没有看到禁止会员带孩子进入的条款。

记者在“康仕德”采访时,希望核实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等负责人回来之后回应”。

截止发稿时,记者尚未接到“康仕德”回应。

读者朋友们,你是否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健身过程中能不能将孩子带到健身场馆?希望你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5777777发表看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