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走进非公企业一起学十九大精神
2017-11-22 18: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2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文辉 周勤)11月22日上午,武汉市总工会结合全市开展的“双万双联”工作,来到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日资独资企业、“到职工中去”第六小分队驻点企业——武汉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工友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至此,武汉市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到职工中去’一起学”宣讲队第一阶段正式开讲。

活动中,武汉市总工会“到职工中去”驻爱机小分队队长、武汉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军带工友“一起学”报告;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国土规划局、“窗口首席”陈慧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汉正远出租车公司驾驶员陈远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一起学”体会。武汉爱机公司焊接课张志强在交流“一起学”认识时说,通过“一起学”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有了新认识,更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他说:“武汉爱机从2005年租赁厂房发展到现在拥有三个工场的生产规模,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凭借着技术、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才取得飞速发展。目前,在武汉市工会组织的关爱下,武汉爱机正朝着注重现地人才培养,不断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拼搏奋进。”

活动现场,武汉爱机公司焊接、冲压等10个生产课的70多名产线职工与工会十九大精神进企业一起学的宣讲员们,“一起学”说武汉市总工会原创群口快板书《不忘初心》、“一起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活动结束后,武汉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不少职工还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折页(内含十九大报告100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曲谱、《不忘初心》群口快板串词),大家表示,要把这些宣材料带给正在当班没有到场的工友,一起分享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武汉市总工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员由党的十九大参会代表、先模人物、“大城工匠”、工会干部、职工文艺骨干等组成,通过工会干部带头讲,小分队重回驻点企业讲,到“双万双联”联点企业上门讲,各区、系统工会“到职工中去”广泛讲等组织形式,进班组、进民企,到合资、外资企业等100家非公企业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宣讲范围全覆盖、各层各级不留死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