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开门时才发现挎包遗失 公交人几分钟帮忙追回
2017-11-27 11: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通讯员涂举学 曹燕生 记者孙笑天)“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如果挎包找不回来的话,明天我爱人都不能如期住院了。”今天中午,在515路调度室内,家住青山区青翠苑的许师傅从线管员余斌手中接过挎包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许师傅的爱人李女士从银行取了1300元钱,将取的钱和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一起放在随身的挎包里,准备第二天住院用。李女士在搭乘515路公交车途中,感觉车上有点热,脱外套时顺势将挎包丢在了板凳上,下车时不慎遗忘。当到家准备拿钥匙开门时,李女士才记起挎包落在了公交车上。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李女士拨打了114,辗转联系上了515路线管员余斌。余斌得知情况后立刻群发寻物信息。几分钟后,1065号司机彭冬打电话给余斌说东西已经找到。12点40分,许师傅赶到调度室,经过核实身份后,余斌将挎包交给了许师傅。经清点,包里面钱和证件以及家里的钥匙等物品一样不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