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帆奖”评选活动启动
2017-11-27 14:11:00 来源:人民网

首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评选”(Overseas Communication Excellence Awards)于今天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月15日,开展了海外传播业务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均可通过活动官方网站(www.pdmi.cn/ocea/)报名参与评选。

评选活动简称“海帆奖”(OCEA),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公共平台指导、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人民日报中央厨房“海国图志”工作室和北京智华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研究与数据支持。活动在广泛征集参选案例的基础上,将通过严格的评审程序产生“入围案例”、“十大杰出案例”及评委会推荐专项案例。杰出案例和评委会推荐专项案例将于 2018年1月在“海外传播力年度论坛”上揭晓发布。

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而中国机构在国际舞台上不仅追求业务拓展,更越来越重视获取其品牌价值的国际认同,近年来纷纷加大了海外传播的力度,也在整体上让“中国声音”、“中国故事”在海外更加深入人心。而“海帆奖”则是首个面向中国机构出海营销全领域、全行业开放的传播价值评估活动,力图发掘中国企业与政府机构在开展海外传播工作时,尤其是借助海外社交媒体或采取互联网思维、社交营销手段进行自身形象传播、影响力提升和市场拓展过程中所产生的优秀案例和标杆性运作,并进行表彰和广泛分享。

更多活动详情及参与方式请登录官网(www.pdmi.cn/oce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料。

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