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商场设“老公寄存处” 有女士说不陪逛的老公不是好老公
2017-11-27 22:51: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7日讯(文/图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程海涓)可能对于大部分男性来说,陪老婆逛街都算是件有些头疼的事。近日,武汉一家商场里设置了一个“老公寄存处”,逛累了的老公可以“被寄存”到这里,休息一下,吸吸烟、喝喝茶。今天,市民袁女士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这简直是不爱逛街男士的福音。

市民:商场出现“老公寄存处”

袁女士家住汉口唐家墩。昨晚,她闲来无事到菱角湖万达广场逛街。逛着逛着,偶然的一瞥,一面显眼的黄色墙壁吸引了她的目光,墙壁上“老公寄存处”几个黑色大字更是让她忍俊不禁。

“蛮吸引眼球。”袁女士说,一般的超市里都有储物柜,有的商场里有儿童乐园可以暂时安置孩子,寄存老公她还是头一回见到。她老公就不太爱陪她逛街,她也见过一些男性,提到陪老婆女友逛街就怨声载道。有了这个“寄存处”,老公逛得累了、烦了,可以去里面歇歇脚,挺好的。

今天上午10点多,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菱角湖万达,在商场1楼中部找到了这个“老公寄存处”。10平米大小的一间屋子里,摆放着吧台、两张单人沙发,装修风格简单雅致。虽然不是周末,寄存室里还是有三名男士逗留。一名男士称,一大早被拉来逛街,他有点困,刚好见到这个就进来抽根烟,休息一下。

男士多投“赞成票” 女士则态度不一

对于“老公寄存处”,大家的看法如何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逛街的市民。几位男士都比较喜欢这个“寄存处”,他们可以到里面吸烟、玩手机、打盹;女士们则态度不一。

“我不喜欢。”市民王女士说,她和老公工作都比较忙,休息时老公就瘫在家里玩手机,难得拉着老公陪逛街,就是想多一些在一起的时间,可老公一见到这个就挪不动脚了,才逛一会就老喊着要去“寄存”下。

还有女士吐槽,老公不陪着逛街,不算好老公,“还不如把他丢在家里呢!”

一位年轻的女士则认为,这个“寄存处”很有必要。她和男友都很喜欢逛街,但审美有差异,男友总是对她的选择指指点点,让她很不爽快。“把他寄存了,我可以逛个欢快。”

一位中年女士表示,她老公烟瘾很大,而商场里不准吸烟,每次逛一会他就要跑出去或者去厕所。现在可以到这里吸根烟再接着逛,她等一会也蛮方便。

商家:提供人性化服务

商场工作人员表示,“老公寄存处”11月初刚刚设置,其初衷是人性化服务。因为商场禁烟,有些顾客会躲在过道、厕所等地吸烟,设置这个,不但可以给逛累的顾客一个休息的地方,在外吸烟的顾客也明显减少。

工作人员介绍,商场从今年年中开始推出人性化服务措施,在商场内设置了母婴室、儿童洗手间、休闲座椅、手机加油站等。下一步还准备加大投入,完善相关功能,例如在“寄存处”安装电视、提供杂志等。

“寄存处设置以来收效不错,也很受欢迎。”负责4楼吸烟室清扫工作的李师傅告诉记者,昨天是周日,她一天清理了20多次烟灰缸,有些女士逛累了也会过来休息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