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孩打10个耳洞竟长出肉疙瘩 医生采用美容手术成功摘除
2017-11-28 21:0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8日讯(记者尹哲 通讯员王志祥)花季少女追求时尚,在两侧耳朵上打10个耳洞,半年后左侧耳朵上竟然长出一个蚕豆大小的肉疙瘩。昨日,来自江夏的小华在武汉首佳耳鼻喉医院成功实施了摘除手术。

资料图 图文无关

20岁的小华,一年前一时兴起在两侧耳朵上打了10个耳洞,一个月后左耳耳廓处长出一个“米粒”大小的疙瘩,半年后疙瘩长成黄豆大。小华到医院检查后得知耳部长的是“耳廓瘢痕疙瘩”,担心耳部缺损影响容貌,小华放弃了手术采取保守治疗,没想到一年后疙瘩竟长到蚕豆大小。因怕人取笑,小华不敢出门。

昨日,经人介绍,小华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武汉首佳耳鼻喉医院,该院首席专家郭长凯教授在显微镜下采用“减张缝合”美容手术为小华“摘掉”了耳部疯长的“肉疙瘩”。

据了解,“耳廓瘢痕疙瘩”与疤痕体质有关,手术相对比较简单,但术后影响耳部美观并容易复发。郭教授表示,“显微镜下减张缝合”美容手术源于欧美,经数千例临床验证,该手术不仅能更大程度地确保耳部完整性,同时也更能降低术后的复发几率,是一项比较成熟且安全的微创手术。得知术后不会破相,小华高兴不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