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乘车误投百元大钞,多亏公交员工,耐心帮他“找零钱”
2017-11-30 12:59: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30日讯本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李立 李福斌)一位农民工在乘坐780路公交车时,误将100元当1元投入投币箱,公交司机和车队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与票务部门核实情况,终将多投票款返还给了他。

农民工任师傅今年54岁,在武汉打工已有3年。26日清晨5点30分,任师傅从汉口后湖中心医院乘坐780路公交车赶到复兴二村工地上班。上车时任师傅不慎将一张百元大钞当作一元钱塞进了投币箱,当班驾驶员田力发现后立即阻止,但钱已经滑入票箱内。任师傅一时心急如焚,田力劝他不要慌,自己一定帮他想办法拿回多投的票款。

任师傅随后被田力送至780路黄塘湖站,站长郭家欣热情接待了任师傅,安慰他不要着急,表示钱一定可以拿回来,并留下了任师傅的联系方式。郭家欣随后与票务部门联系,说明情况后开箱取回了任师傅误投的钱币。

前天下午5点35分,任师傅来到公交780路调度室,从郭家欣手上接过多投的票款,连声道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