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增选6名副主席
2017-12-07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5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文辉)12月5日上午,武汉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八次全委会召开,增选6名市总工会挂职兼职副主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黄湘武,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盖松梅,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管理处处长陈汉君为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选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袁运强,全国劳模、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业务支撑中心业务规划与开发经营分析班班组长赵静,全国劳模、蔡甸区城管委环卫中心一公司副经理蒋扣分为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增选挂职兼职副主席,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群团改革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工会组织“强三性、去四化”,在新时代更好履行工会职责的重要途径。

会上,李述永向与会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她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改革意识,按要求将工会改革工作落细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历史使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