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大道刷黑升级 市民前往东湖绿道更方便
2017-12-07 18: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刘洪凯 曾昭宁)为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城市面貌,确保东湖绿道二期工程周边道路顺利通行,洪山城管近期对欢乐大道进行了刷黑及维修改造。

洪山区城管委市政设施科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施工路段为欢乐大道从欢乐谷至杨春湖路的地面部分,财政投入约两千万元,施工总长度约4.7公里。该路段之前为混凝土路面,现在进行刷黑,刷黑总面积63000平方米,同时也会对破损的混凝土路面和人行道进行维修。

作为东湖绿道二期的配套工程,该路段施工完毕以后,市民朋友们经欢乐大道前往东湖绿道将更加舒适便捷。施工方负责人称,为增加施工后道路的承载能力,使道路更“耐用”,局部路段会先在路面上铺设一层钢筋网,然后铺设两层沥青。

据悉,该项工程预计12月下旬完工,届时市民朋友们路过该区域将更加便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