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槽罐车凌晨摔跟头 3吨多混凝土脏了路 环卫工连夜清理
2017-12-08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7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王凯)7日凌晨,解放大道精武路口,一辆水泥槽罐车当街侧翻,3吨多水泥流了一路,路面遭受严重污染。江汉区城管委组织十余名环卫工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处置,路面卫生和交通通行秩序逐渐恢复,事故对早高峰的影响被降到最低。

7日上午6时许,记者在解放大道精武路人行天桥附近发现,由于受此事故影响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交警正在疏散交通。由于歪倒在地的是一辆水泥搅拌车,不仅这辆车导致路口拥堵,泄漏出来的水泥也糊在路上。气温较低,部分水泥已经硬化,环卫工人只能用铁镐敲碎水泥,再将碎水泥铲进垃圾车,之后再用高压冲洗车对污染路面进行冲洗。

江汉区城管委环卫科相关负责人说,今天凌晨4时许,江汉区城管委洒水车司机路过此处,发现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在路中间。司机正站在车旁,而且车内正不断流出混凝土。见此情景,洒水车司机立即向清扫队的领导进行了汇报。清扫队相关负责人立即安排清扫人员10名,以及洒水车、养护车等保洁车辆到现场对路面污染进行紧急处理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