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现“怪异救护车”:车身上有“疯人病医院”和“血手印”
2017-12-13 14:5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12日讯(记者陈奇雄)一辆貌似“救护车”的依维柯车门上写着“疯人病医院”几个大字,车头车尾上印有“血手印”。今天,市民刘先生爆料说,他第一眼看到这辆贴有多个恐怖车贴的依维柯车时,吓了一跳。

刘先生介绍,昨天他前往晴川桥汉阳桥头停车场办事时,看到该依维柯车停在里面。该车车尾门玻璃上,画着两个鲜红的“十”字,车身侧面有卡通式怪物图案,其车门上写有“疯人病医院”几个大字。特别吓人的是,该车车头与车尾部位,还贴着与真人手掌大小的“血手印”,“鲜血”正从手印上往下滴。

刘先生称,他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怪异涂装的依维柯车,“怪吓人的”。这车到底是作什么用的,停车场里的人都称不知道。

武汉晚报记者从网上搜索得知,近年来,个别司机爱在车身上贴恐怖车贴,或在车身上画上“恶搞图案”。在网上,恐怖车贴卖得很火。

武汉市交管局工作人员称,车主们最好不要在车上贴恐怖车贴,也不要在车上涂画不雅图案。我国法律规定,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物品的,交警可对当事司机处以20元到200元的罚款。如果贴有这种奇葩图案的车子出现在道路上,导致旁车司机受到惊吓或分神而出了事故的话,其司机或车主,就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